“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学习是党创造历史的重要法宝,也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背景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我们要明确干部教育培训的目标和任务。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因此,干部教育培训必须紧紧围绕这个目标,以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着力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我们要注重实践锻炼和岗位培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因此,干部教育培训必须注重实践锻炼和岗位培训,让干部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
最后,我们要注重创新和改进。创新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因此,干部教育培训必须注重创新和改进,不断探索新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教育培训工作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以培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新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孙晗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捧碗甜石榴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392.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