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几点思考

关于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有关内容”的学习心得体会:

一是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二是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三是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

这个是“六个统一”的部分内容,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这个症结,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正本清源、拨正船头,保证全党沿着正确航向前进,让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卓著的成效,关键就在于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归结而言,就在于我们坚持了“六个统一”。坚持好办法、开创新办法、找到新经验,再接再厉、继往开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让我们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TA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0516.html

(0)
上一篇 2023-10-26
下一篇 2023-10-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