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践行井冈山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新作为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这些伟大的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用好用活井冈山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在艰苦奋斗中坚守精神追求。我们的革命先辈在面临各种严峻困难和挑战的时候,一直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就是因为革命先辈们拥有矢志不渝的崇高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胸怀理想,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不忘革命先辈们的初心,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在新时代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坚持群众路线,践行执法为民。“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心系人民群众,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经常扎根基层,深入千家万户,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艰苦奋斗,永葆廉政本色。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是井冈山精神的本质。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反复强调要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警钟长鸣,一日三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抵御权力、利益等各种因素的侵蚀和干扰,加强自身和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持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共产党人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0980.html

(0)
上一篇 2023-10-27
下一篇 2023-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