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一直以来,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能够不断前进,正是因为依靠了人民。

同人民共呼吸要摆正与群众之前关系。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心系群众,贴近群众日常生活。要对基层的群众充满炽热的情感,保持对一线生活的熟悉和敏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好群众的服务者,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同人民共命运要充分相信、紧密团结群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实践证明,党员干部唯有始终感恩群众、爱护群众、团结群众,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前进的目标,才能与人民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

同人民心连心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广大党员、干部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解决群众看病难、上学难、就业难、住房难等操心事,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真正做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带领人民群众走向幸福美好生活。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752.html

(0)
上一篇 2023-01-17
下一篇 2023-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