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胸怀“国之大者”,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奋力交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保持政治底色。年轻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政绩观,特别是要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坚持听党话、分党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奋斗成就历史,实干创造未来。人民群众的期待,就是努力的方向。前进道路上,青年干部更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贯彻落实好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iss mis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09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