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二十大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5年以来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报告的提出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途上,党中央也一定会领导着全国人民赢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今后我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958.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