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有感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二十大”不仅关乎着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乎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更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总书记说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作为民政工作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牢牢记住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在日常工作中切身的站在困难群众的角度出发,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34.html

(1)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