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在人民大会堂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并共迎新春,指出,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思想政治共识更加牢固。全党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鲜明旗帜,不忘初心。旗帜引领方向,思想照亮航程。党的旗帜是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集中彰显。一路走来,成就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将亿万人民聚集在鲜红旗帜下的,正是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须时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任何条件、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为党工作这个第一职责、为民谋利这个第一目标,在党的旗帜下彰显新担当、奋进新时代。

树牢理想,坚定信念。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得“软骨病”,青年一代不能“缺钙”,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要尽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尽早树立为国家奉献青春、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只有在理想信念的照耀下,青年才会意志坚定、思想充实、情绪稳定,人生才会充满生机和活力,生活和事业才会有明确的目标和奋斗的动力。

砥砺奋斗,携手奋进。美好理想不可能唾手可得,离不开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繁荣富强,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顽强拼搏,靠的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新时代的青年仍要艰苦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当代青年更要树立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主动到改革和发展一线去、到基层和艰苦的地方去、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攻坚克难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南平市松溪县松源街道党工委 兰筱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xw30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556.html

(0)
上一篇 2023-01-30
下一篇 2023-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