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

长时间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万人大礼堂响起。阵阵掌声,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心,浸透着自豪、传递着自信。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认真聆听、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抬望眼,民族复兴前景光明;回首看,百年历程苦难辉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外敌侵略时顽强抗争,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时与时俱进。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的3件大事、16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每一件大事、每一个方面都彪炳史册、影响深远。

十年来,我们紧跟总书记,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这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十年、是滚石上山走向“强起来”的十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十年、是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十年、是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十年,我们深感自豪、倍感振奋,将更加坚定地沿着总书记指引奋斗前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深刻认识到,在“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有永不放弃的攻坚精神、一竿到底的实干精神、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干工作要有总目标、路线图、时间表,推进工作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的抓,一件一件的干,做到认准方向,不急不躁,筑实工作基础,持之以恒发力,一点一滴地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在旗帜的引领下,尽心尽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 _,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988.html

(0)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