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

金秋十月,累累硕果,鲜艳的国旗,喜盈盈的笑脸,整个中华大地洋溢着欢笑声,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盛会。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身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基层的重视与关怀,在这新时代新征程上,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一、要当好党的“宣传员”。

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依靠党组织,积极向老百姓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当好党和群众的桥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充分了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利用政策发展致富,使老百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政策入户进家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二、要当好“学习员”。

在在新形势下,扎实的理论知识必不可少,我们面临的环境和任务都在不断地发展变化,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结合实际,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要向前辈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更要向实践学,只有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用科学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大脑,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三、要当好“监督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身为一名基层党员,应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来的重要任务,要学透、钻透、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新知识、新经验。我们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打拼、用情实干、用力奋斗,坚定信仰之心、为民之心、奋进之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继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西门街道光明社区 廖晓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46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56.html

(7)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