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感悟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更应该勇担时代重托,不负时代。

一要率先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身为一名党务工作人员,在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上要领先一步。要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我们党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理解”,坚定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要奉献新时代新发展,改进提升工作。党的二十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与机关党建工作的提升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深化各项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遵循发展逻辑,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实际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机关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和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我要在上级党委指导下,在中心党支部领导下,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中心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提升机关后勤保障能力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664.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