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月街道“快乐女神节 花艺传温情”

2023031001295375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折枝春天赠你。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的审美修养。3月7日上午,澄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以“快乐女神节 花艺传温情”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值此女神节,与各位女神“香”约三月,共赴美好花事。

“先将花泥放入花篮,每一枝花可通过裁剪高低,错落有致插入花篮······”“每一件插花作品都彰显着你独有的气质······”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春意盎然。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六种花种,配以枝叶点缀,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合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

此次“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的举办,引导女性朋友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通过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增进交流、陶冶情操,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2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1585.html

(2)
上一篇 2023-03-10
下一篇 2023-03-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