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价值 弘扬文明新风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促进辖区文明健康发展,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积极性。10月12日上午,东杜庄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舜鑫物业公司在御江景城小区开展学习村规民约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刘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群众一起学习村规民约,让群众更加了解村规民约的意义和内容,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并以文明公约为标准,引导大家对照公约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同时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养犬、乱停乱放车辆,针对乱扔烟头垃圾、随地吐痰、破坏公共设施、垃圾不分类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教育。居民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弘扬新时代文明之风。

通过此次宣传,使社区居民对村规民约有了进一步认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

(东杜庄社区  刘丽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琉璃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7434.html

(1)
上一篇 2023-10-12
下一篇 2023-10-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