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热议《中共共产党党章》(修正案)

这次党章修改集中了全党智慧,充分吸纳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彰显全党意志、顺应党心民心,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拥护党章、贯彻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坚定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

我完全赞成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党章修正案集中体现了百年大党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的历史主动和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我们更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在党章指引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次党章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的最新论断、最新思想,适应了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们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中,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这次修改党章是对新形势新任务的新适应,能够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深刻揭示了党在新时代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党章修正案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写入党章,完全赞同,衷心拥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不掉队、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忠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8949.html

(1)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