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当有“三心”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讲透了道理、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既鞭辟入里又情真意切。

要以学无止境的恒心,提升理论素养。习近平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理想信念的确立,离不开先进思想的引领,离不开理论知识的学习。因此,青年干部当认真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要以勇于担当和斗争的雄心,增强自身本领。“只有全党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干事创业绝不是几句口号喊出来的,要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就不能忘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

要以为民服务的初心,改进务实作风“共产党人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本人在基层工作四年,深知群众路线没有捷径,作为年轻干部的一员,更应该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找到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

年轻干部当有“三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鱼米之乡,锦绣龙潭,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575.html

(0)
上一篇 2023-01-13
下一篇 2023-01-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