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马店社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加强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2月22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马店社区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区和谐。

会上,社区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解读。

在工作中要全面理解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要从满足群众利益出发,做深做细做实,不断铸牢辖区居民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社区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工作所长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基层治理、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扎实抓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画出更大的“同心圆”,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基层力量。(何晓玲)

来源: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马店社区

(0)
上一篇 2024-02-27
下一篇 2024-02-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