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有时想一个人孤独地读书,有时想跟知心伴侣分享着读,有时想邀约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读,有时想集结一群同好大伙儿来读。

9篇文章

选调生,是各省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

113篇文章

精准扶贫指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最早是在2013年11月,习近平到湖南湘西考察时首次作出了 “ 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 ” 的重要指示。

15篇文章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满腔热情、浑身干劲、任劳任怨、汗洒田野,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落实落细到最基层,在基层的摸爬滚打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这个群体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基层工作者。

28篇文章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