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鹏
谢鹏的头像

谢鹏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用实干笃定前行

    3月13日,2023年全国“两会”顺利闭幕。“两会”的各项议程已经结束,但是“两会”的使命还在继续。 后两会时期,我们要怎样才能将“两会”提出的一项项目标任务变成一个个美好的现实?…

    信息推送 2023-03-24
    00
  • 实事求是配合好基层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基层是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也是…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让延安精神照亮时代奋进路

    据新华社报道,10月27日,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也是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点。1935年至1…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 让年轻干部“努力就有机会”

    随着干部人事制度的不断完善,一大批有知识、有文化的年轻干部陆续走上了工作岗位。作为干部队伍中的生力军,年轻干部普遍朝气蓬勃、正气凌然,他们敢闯敢干,即使被安排在纷繁复杂的一线岗位、…

    信息推送 2022-10-26
    00
  • @中国青年,用“朝气、锐气、正气”摆脱“冷气”

    鲁迅先生曾在《随感录四十一》中寄语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100多年过去了,中国青年如先生所愿都摆脱“冷气”了吗?答案恐怕并没有。虽然当前有越来越多…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 中国青年要勇于摆脱“冷气”

    鲁迅先生曾在《随感录四十一》中写道,中国人做一件事,说一句话,如果同积习不同,必定引来周遭的“冷笑和暗箭”,久而久之,意志略略薄弱的人因此“萎缩”,不知不觉入了“数麻石片”党。 那…

    信息推送 2022-07-27
    00
  • 党员干部要争做“行动派”

    近日,一档《当好行动派——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市区)委书记访谈》的节目在三湘大地“火”了。火爆的原因不仅在于一个个县(市区)委书记能够像普通网友一般,就如何发扬“闯、…

    信息推送 2022-04-22
    00
  • 发现用好现有基层人才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上至国家,下至地方都在下力气“争夺”人才。人才已成为“香饽饽”“抢手货”。但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广大基层明显掉了队,不仅引不…

    信息推送 2021-10-21
    00
  • 学史力行如何“行”的思考

    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的主题是“学史力行”,这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学”当中的最后一环,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关键点”。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前“三学”是…

    2021-07-09
    00
  • 基层新进公务员的“本领恐慌”需引起重视

    在进行身份转换,适应基层工作中,不少基层新进公务员出现无所适从、无从下手、迷茫焦虑的“本领恐慌”,影响了工作正常开展,需引起重视。 引发“本领恐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自身经验不…

    信息推送 2021-04-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