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红
钟红的头像

钟红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9 文章
  • 当好“四类人” 锻造“栋梁才”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为组织部门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特别是选贤任能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南。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

    信息推送 2023-08-30
    10
  • 以学促干须写好担当“大文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

    信息推送 2023-07-25
    10
  • 当代青年当厚植“劳动精神”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强调,“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

    信息推送 2023-06-28
    10
  • 答好保密安全“四道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国家安全”置于显要位置,作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章节独立撰写,说明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

    信息推送 2023-06-26
    10
  • 做“在状态”的新时代“追梦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曾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

    信息推送 2023-04-27
    10
  • 辨证认识“小”与“大” 绽放最美“青春花”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4-26
    10
  • 党员干部的“标准模样”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来自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现场讲述了代村从远近闻名的上访村、落后村到现在的全国文明…

    信息推送 2023-03-30
    10
  • 做一名“靠谱”的党员干部

    “靠谱”,意为可靠,值得相信和托付的意思。靠谱的人具有闭环思维,总能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人靠谱、做事靠谱,人民群众就会点赞、竖大拇指。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拿出真行…

    信息推送 2023-03-27
    10
  • @年轻干部:常为自己“画画像”

    为干部精准“画像”是干部考察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画像”,把德才兼备的干部选出来,把品行不正的人踢出去,方能为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培养一支忠诚可靠担当的干部队伍。对于年轻干部而…

    信息推送 2023-03-22
    10
  • @年轻干部:“管住”方能“守住”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年轻干部当心存敬畏、严以修身,管住头、管住心、管住嘴、…

    信息推送 2023-02-21
    1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