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gg的头像

g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调查研究重点在“找”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检验调查研究成效,要看是否摸清社情民意、是否解决实际问题。在当前的主题教育中,要以能不能把问题解决好作为调查研究成效的衡量标准,找准实际问题,找…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心向“长安”,笑对“三万里”

    近期热映的《长安三万里》,为我们描绘了李白、高适、杜甫等人矢志报国,逐梦“长安”的恢弘画卷。作为青年干部,当找准心中“长安”,矢志奋斗,笑对“三万里”征途,方能不负青春,不负人民。…

    信息推送 2023-07-31
    00
  • 走好基层路,当人民群众小学生

    “群众的时间是最丰富最生动的时间,群众中蕴藏着巨大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选调生,在基层的两年时光,我走了不少的路,认识了许多的人,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技能、学到了品格、学到了方法,…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 抓好主题教育,为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觉得自己应该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以更充足的努力和干劲,去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新年风光好,奋进正当时

    今年,是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年,是疫情缓和、经济复苏的一年,是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一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在时代的浪潮中勇毅前行。 要怀揣“日月…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莫让躺平坑人坑己

    今年春晚,一则名为《坑》的小品在为新年带来了欢笑的同时,同时也引爆了关于干部躺平这一现象的讨论。身为基层干部,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要深刻反省自身,在工作中如何才能避免成为“躺平式干…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 带上梦想,继续拼搏

    时代浪潮奔涌向前,光荣使命催人奋进,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道路上,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带上梦想,继续拼搏。 激奋进之力,当有目标的“追光者” 十年…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汲取动力,砥砺前行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科技在创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应该把满满的幸福感,有效转化为工作热情,不忘初心、满怀信…

    信息推送 2022-11-28
    00
  • 严入党“三道关”建强基层党组织

    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基层党组织干部要将抓党建工作摆在第一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针对乡村基层党组织党员身份多样、关系复杂、流动性大的特点,首先在发展党…

    信息推送 2022-06-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