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动力,砥砺前行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科技在创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应该把满满的幸福感,有效转化为工作热情,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以更充足的努力和干劲,去回应这个伟大的时代。

对正看齐,思想坚定不偏离

作为基层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强国建设新篇章。这就要求我们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通过点滴小事来讲好大道理、传播正能量,自觉批歪理、反邪说,让真理的力量、时代的声音成为主旋律,进一步加深和巩固思想上的团结统一。

求真务实,学习积累不间断

当今时代,知识、信息、科技发展速度日新月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道路上,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以求适应时代的飞速变化。我们的每一点学习积累,每一分进步成长,有朝一日都会有所体现,有所回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只要始终坚持科学态度务实精神,勤于学习、善于积累,终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开拓创新,工作落实不务虚

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带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列宁说过:“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党员干部不仅要立大志,更要善于做小事。作为基层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自然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的光与热。

无论我们身在哪个工作岗位,都需要摆正心态,正视实际,都需要一种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态度。只有积极研究新情况、不断解决新问题,才能有效推进手中的具体工作,从而真正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的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增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239.html

(0)
上一篇 2022-11-28
下一篇 2022-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