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出“中国梦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也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息息相通”的重要论断,从人类发展大潮流、世界变化大格局、中国发展大历史正确认识和处理中国同外部世界的关系,深刻诠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世界意义和丰富内涵。

凝聚团结力量,建功新时代。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团结大旗,紧密团结一切力量,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要把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以“众志成城”的团结之力、“百折不挠”的奋进之力、“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坚持党的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稳步前进。

站稳群众立场,建功新时代。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紧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迎变局、化危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调动人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看得见、摸得着、稳得住,凝聚起一股“人心齐,泰山移”的磅礴力量。

发扬斗争精神,建功新时代。“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知难而上,铸就“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风骨,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朝着既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奋勇向前,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继续创造一个个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中国奇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初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587.html

(0)
上一篇 2022-12-30
下一篇 2022-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