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
徐华的头像

徐华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握好思想认识的“偏差”

    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的基本战斗堡垒,只有政治上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才能有效发挥作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党员干部首先要纠正思想认识偏差。 一是对党忠诚,维护党中央权威。“天下至德…

    信息推送 2023-12-14
    00
  • 党员干部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

    地方动态 2023-12-12
    00
  • 莫做“差不多先生”,这种思想要不得

    为学之实,贵在践行。日常工作中,我们不难发现,当领导和同事问起某项工作的进度时,一些党员干部经常脱口而出的是“差不多完成了”“基本上做完了”......这种“差不多”的党员干部,是…

    信息推送 2023-10-29
    00
  • 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将做好群众工作作为自己主要工作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保持政治定力。…

    信息推送 2023-10-29
    00
  • 年轻党员要永保初心

    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需要遵从本心,年轻党员的本心,就是在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那刻入骨子里的铮铮誓言。 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

    信息推送 2023-10-28
    00
  • 年轻干部要以学增智,筑牢为民情怀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以学增智强化本领担当,筑牢为民服务的情怀。 坚定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心有所畏,方能知行…

    地方动态 2023-10-16
    00
  • 基层选调“新人”要如何快速成长?

    基层是听民声和汇民意、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站点,基层选调生要迅速进入角色深深扎根在这样的沃土中,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 调整心态,迅速转换角色。从高校,到基层,从学术研究,到解决基…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党员干部要发扬好“绿叶精神”

    “花朵的事业是美丽的,果实的事业是尊贵的,但我愿做一片绿叶,绿叶的事业是默默地垂着绿荫的。”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们要发扬好“绿叶精神”,默默无闻、忠诚实干更好地服务于民。 发扬“绿…

    信息推送 2023-07-29
    00
  • 黎平县永从镇:“党建+”共建和美城乡

    为深入开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永从镇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干群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按下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快速键。 “党建+定岗定责”。结合和美城乡“四大行动…

    信息推送 2023-06-23
    00
  • 永从镇:传好乡村振兴驻村“接力棒”

    连日来,黎平县永从镇新一轮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陆续完成工作交接。近日,该镇组织召开了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工作交接暨谈心谈话会议,对新一批驻村工作进行集体动员和部…

    地方动态 2023-06-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