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以学增智,筑牢为民情怀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以学增智强化本领担当,筑牢为民服务的情怀。

坚定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心有所畏,方能知行止,在思想的根源处“把好关”,才能在言行上“上好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律己修身,在理论学习中铸魂强基,在案例警醒中拒腐防变,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倾心为民的“服务员”。

守正创新,提升政治能力。年轻干部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要全面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思践悟,提升实践能力。“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党员干部务必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知信行相统一,全面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实践相结合,把握政策尺度,增强工作科学性、创造性,学思想、见行动,确实履职尽责,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徐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7777.html

(4)
上一篇 2023-10-16
下一篇 2023-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