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岁月静好,年轻干部要勇攀高峰

7月的微风轻轻吹拂着落叶,夹杂了太阳的火热和热带雨林缱绻的馥郁。

马路边的花又开了,虽然是盆摘,却点缀着马路的绿意,小小的生命竟然怒放地生长着,静静地抽着绿叶和鲜花。而旁边马路上车水马龙,吵杂着,刺鼻着,喧闹着,一辆辆猛兽般的汽车呼啸而过,这些小花却仿佛置身事外,静静地生长着,藤条一点点向上攀爬,昨天还是1根枝条,今天又长出了几根新枝,不出半月,会爬满整个柱子。

在这盛夏蝉鸣的季节,只有卯足干劲,才能枝繁叶茂。只有人才培养的不断建设,才会充满活力,更加繁华。

今年是能力提升年,干部培训工作很多,每天加班是常态。有时为了做好工作,要来得更早走得更晚,收名单、发短信通知,布置会场,调试设备,排座位牌,签到,打印材料,几乎所有的事都要我们小心谨慎,亲力亲为,所有东西都要准备两份,所有的文字都要好几个人核对,生怕因一点疏忽导致会议出差错。

面对困难,同事们朝气逢勃,翻山越岭、披肩斩棘,任何困难都打不倒。

工作多,我们就加班加点把工作做好;工作难,我们就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一点一点攻破困难。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干部的政治力、攻坚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着力培养听党话、讲党性、有理想、守纪律的青年干部队伍。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海南调研,自贸港最新建设成果和沈晓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继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增强青年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让他们自觉地融入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秃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498.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