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秃
秃秃的头像

秃秃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56 文章
  • 第二批主题教育要“乘胜追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做好评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在即,党员干部要总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聚焦“三篇文章”,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近期,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新时代10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成就,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党员干部 应以“三心”拒铁窗“银镯”

    “打虎”无禁区、“拍蝇”不手软、“猎狐”撒天网。党的二十大后尤其是今年两会召开以来,从上到下进一步加大反腐败力度,打“虎”拍“蝇”节奏明显加快,天网收效显著。多名“90后”干部接连…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干部要常照廉政“警示镜”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大反腐力度,上到中央、省级层面,小到县、乡镇,大大小小贪官落马,“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治政之风,老百姓称手叫好。国家工作人员肩负维持国家稳定运行、服务人…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熟记主题教育“常考点”,答好为民服务“满分卷”

    近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

    信息推送 2023-08-02
    00
  • 大力弘扬中国式体育精神

    7月28日晚,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开幕。这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相聚于此,共赴青春之约、共谱青春华章。…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守住眼中的绿水青山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作出重要指示,要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逐利者往往容易忽视生态环境,偏重工业发展、加重…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用档案“画像”助推领导干部能上能下

    干部能上不能下,是长期阻碍干部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近年,中共中央出台修订完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进一步明确不适宜担任现任职务的情形 ,重点是解决干部能…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党员干部 调查研究要“落地有声”

    近期,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京召开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真实准确全面掌握情况。 “知…

    信息推送 2023-07-05
    00
  • 拥有一双明辨是非的慧眼

    在日常工作中,机关干部人人都是工作的落实推动者,同时也是监管者,分别在不同的岗位起到监管作用,在工作执行中进行监管。在工作时通常我们会发现问题,此时我们不仅要解决问题,还要做到相应…

    信息推送 2023-07-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