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将做好群众工作作为自己主要工作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保持政治定力。作为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要抓住强党性这个根本,深入学习领会正确政绩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根基。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守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二、强化人民立场。作为党员干部,要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把群众心思摸准、把实际情况摸透,努力使各项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更加符合工作实际,更加符合群众心意。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事情做起,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坚守清廉底线。作为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严于律己,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加强对亲属的警示教育,以身作则,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做到思想上不松防线、纪律上不碰红线、做人上严守底线。

四、秉承务实作风。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宗旨和使命,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树政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线工作法”,经常进村入户,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了解广大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尤其是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摆在重要日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徐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1358.html

(2)
上一篇 2023-10-29
下一篇 2023-10-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