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1
26021的头像

2602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0 文章
  • 打好基层减负“组合拳”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激发全党全社会创造活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保持“满格状态”让主题教育持久“留香”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叮!基层减负的“三剂良方”请查收

    近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对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彰显了整治…

    信息推送 2024-03-05
    00
  • 用好“加减法”让基层减负更“实”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作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不久前,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民主生活会当发力到底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当前,正值第二批主题教育完美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好“一”字密码,深入…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以学促干练就基层“绣花功”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时对如何抓实“以学促干”作出了深刻阐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组织部门 当好年轻干部的“玉雕师”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关乎党的命…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点上发力”下足基层“绣花功”

    《人民日报》全文刊发了题为《扑下身子“迎考” 沉到一线“解题”——解码“浦江经验”》的报道,深情回顾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亲自倡导并带头到基层接访群众形成的“浦江经验”。20…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组织部门 做最美的教育追光者

    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指出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重点,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 看“浙”里:江山如此多娇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以“潮起亚细亚”为主题的开幕表演给全世界留了难忘的杭州记忆,将世界的目光汇聚“浙”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强调,坚持…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