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你” 听我说谢谢“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福海县委组织部 吴丽娜

近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疫情带来的阴霾也逐渐消散。从春节到金秋九月,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到这230多天是怎么艰难度过的,才能体会到2020年过得有多么艰难。国有难必担当,在疫情暴发的一瞬间,“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逆行向前,奋不顾身奔赴防控和救治第一线,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谢谢你,沙漠里的“那片绿洲”。2020年疫情、洪灾接踵而来,一时间,“隔离”“感染”“洪水”成了人人谈及色变的名词,在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在人民群众心中充满恐慌的时候,百万个党组织主动应对国难大考,亿万名党员干部主动靠前、逆行而上,扛下了战疫、抗洪的大旗,用自己的身躯为14亿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的屏风,隔离着病毒、抗击着灾害。他们那挺身而出、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的精神就像沙漠中的那片绿州,给人们一种依靠和安慰,让人们在心田萌生嫩绿的希望和美好。谢谢你,给了我们生的希望!

谢谢你,阴霾下的“那一束光”。每当会场上响起《义勇军进行曲》的时候,五星红旗的那一抹红熠熠生辉,骄傲与自豪油然而生。2020年疫情阴霾笼罩全球,在这场时代大考中,千万名党员干部200多个日日夜夜的坚守,向人民群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位人民群众的心里都会为他们升起那一面旗帜——五星红旗。正是因为他们,14亿同胞才得以安稳居家;正是因为他们,14亿同胞才得以合家团圆。抗疫勇士的无私无畏,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崇高精神给了全国人民弥足珍贵的一束光。谢谢你,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

谢谢你,风雨中的“掌舵者”。一场疫情,使全球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暴风骤雨,中国展现出大国的担当和责任,在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无私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和出口防疫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全球人民的生命。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各级党组织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感谢风雨中的“掌舵者”,有你们在,我们的生活才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社会秩序才得以正常运行,国家发展才得以行稳致远。

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恩情,借用疫情期间抖音上最火的一首歌《听我说谢谢你》送给最爱的“你”。“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

(0)
上一篇 2020-09-13
下一篇 2020-09-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