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复兴征程 绽放青年光彩

总书记曾说过,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的生力军,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只有在新征程中投身伟大事业,才能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

当好掌舵人,就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基层青年干部,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常怀敬畏之心和厚植为民情怀,把牢廉洁从政‘方向盘’、敲好廉洁从政‘警示钟’、拧紧廉洁从政‘总开关’”,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行稳致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当好主力军,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为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终生,要有矢志不渝的坚强意志、敢于献身的牺牲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当好领路人,就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多到基层一线锻炼积累经验,多听干部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做好各项工作的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

“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伟大变革时代,要不断磨炼,扎根基层,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担重担、做大事、成大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4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971.html

(1)
上一篇 2022-12-24
下一篇 2022-1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