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二十大”精神举旗定向 赓续前行

党的二十大,在辉映历史和未来的关键时刻,把脉时代、举旗定向。 进一步打开让世界“读懂中国”的时代之窗。这是一场继往开来的大会,显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继续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了“领航中国”的思想力量在前进中继续披波斩浪。作为新时代的政务服务工作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聚焦政务服务工作要点,提升自身政务服务能力,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我落实”的庄严承诺,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坚持“学如春苗,日有所长”。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坚持“知行合一,笃行致远”。政务服务方面。报告指出,我们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这为政务服务改革发展擘画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坚持“躬行践履,行而不辍”。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政务服务工作就是与群众打交道,作为政务服务的一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服务中都能感受到我们的温馨。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要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做破浪前行的“好水手”,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当中,履职尽职、守正创新,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政务服务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杭锦后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977.html

(1)
上一篇 2022-12-25
下一篇 2022-12-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