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千秋伟业,迈步伟大复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增强自身能力的同时,要在工作中投入感情,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开展中学以致用。

我正在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道路上前行,更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汤钟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316.html

(0)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