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新年贺词,迎兔年新春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他在新年贺词中指出:“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一句句真挚、暖心、提气的话语,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2023年农历兔年即将到来,在品味新年贺词中迎接新春。

过去一年真扬眉“兔”气。2022年收获121万亿国民生产总值,稳居世界第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冰雪健儿驰骋赛场,取得了骄人成绩。神舟十三号、十四号、十五号接力腾飞,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我们的“太空之家”遨游苍穹。新冠肺炎转为乙类乙管,人间烟火气越来越旺盛。

新的一年要大展宏“兔”。走进新的一年,建设更美好的中国,我们不是旁观者。新的一年,每个人都站好自己的岗,尽到自己的责任,发出自己的光和热,才有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一言以蔽之,“你”积极向上,中国便昂扬向好。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望过往奋斗路波澜壮阔,眺望前方奋进路未有穷期,让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托起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明光市明西街道赵宇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879.html

(0)
上一篇 2023-01-17
下一篇 2023-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