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校初心 锤炼自身党性

3月1日,中央党校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总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总书记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创办初心。中央党校是中共培训全国高中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的学校,也是坚实的理论中心,我们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一个民族要想站在科学的最高峰,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党校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对自我素质的提升,对工作作风的规范,对自身职责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通过自身学习原著和原文,采用自学、研讨相互交流等方式,加强理论基础。二是在日常工作各个环节中加强设计、细化安排,把党性贯彻到工作中。三是以严格的标准、合理的措施加强自身作风锤炼,弘扬好学习之风、朴素之风。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将来推动学习成果深化指明了重要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脚下有力量”,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厚实理论功底,求真务实的抓好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好既能成事又能干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竞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964.html

(0)
上一篇 2023-03-03
下一篇 2023-03-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