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扎根基层

“党的事业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敢于正视和解决问题,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智慧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当前时代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也为本文的主题和意义作出了铺垫。

一、学习党史

学习党史是锻炼干部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重要途径。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党的正确路线和决策的重要性,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忠诚度。同时,学习党史也是增强我们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学习并宣传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今天的工作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二、扎根基层

扎根基层是干部必须要经历的历程,这对于干部的成长和能力提升至关重要。我们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掌握群众的实际需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我们也要善于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方法。

三、服务群众

作为共产党员和干部,我们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在实践活动中,我们要主动出击,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为他们的幸福和利益作出贡献。通过开展服务群众实践活动,我们不仅可以体现我们的工作成效,还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能力和经验。

总之,学习党史、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是新时代干部成长的必修课。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和能力提升,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智慧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要坚定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明光市明光街道蒋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548.html

(0)
上一篇 2023-03-18
下一篇 2023-03-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