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榜样7用八个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真实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信念,支撑着共产党员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无论是中国女性踏入太空第一人王亚平的人生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不在于享乐而在于奋斗;还是“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的人活着能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就是最大的幸福。无论是用50年坚守岗位诠释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扬的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的陕西榆林佳县人民医院原院长路生梅、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焊接顾问艾爱国;还是山东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京城最帅交警孟昆玉、河南省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等都是在祖国的各个行业、各个岗位上用行动践行着他们的中国诺言。

每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感召着身边的人,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他们的精神鼓舞着我们,他们的行动激励着我们,即使身处平凡,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杨小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032.html

(0)
上一篇 2023-03-26
下一篇 2023-03-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