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

一、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打牢堪当时代重任的坚实政治思想根基。公务员是党的干部,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理论,坚持运用好贯彻其中的方式方法。

二、要坚定人民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培养为人民服务公仆情怀。公务员法明确规定了公务员是人民的公仆,这充分体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对公务员提出的职业定位和要求。想要站稳人民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也是最大优势。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因此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要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锤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作为新进公务员,要努力的熟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要担当作为,加强学习实践,练好机关工作基本功,在其位,干其事,求其效。

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砥砺作风品行,扎实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第一步。作为公务员队伍生力军从刚进入机关开始,就要保持奋进的姿态。公务员直接为党和国家工作,为人民服务是个人的理想追求,公务员人生价值是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职业,要坚定不移,无怨无悔,不忘初心,不忘本真,把自己的成长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即使遭遇一些困难与挫折,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钟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649.html

(2)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