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主题教育 肩负崭新使命

近期来,我国各级党委、政府和组织机构都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积极探索新的思路和方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这个背景下,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思路。

加强理论学习,服务于群众。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将其贯彻到工作实践中。首先,学思想是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才能更好地武装自己的头脑,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在工作中,我们需要深入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

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干部作用。我们必须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注重实绩,在服务中展现党员干部的风采。同时,要保持谦虚、谨慎、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深入群众,推进基层民主建设。重实践是主题教育的关键,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发挥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的作用。在工作中,我们需要深入群众,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疾苦,积极推进基层民主建设,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参与到社会管理中来。

创造新成果,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建新功是主题教育的终极目标,只有通过实际行动创造新成果,才能真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工作中,我们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着眼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推出符合实际的改革方案,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基层干部作为基层工作中坚力量,肩负着为民服务的重任。在新时代,践行主题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只有通过学习、实践和反思,不断强化自身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道德修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建省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洪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6637.html

(1)
上一篇 2023-04-13
下一篇 2023-04-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