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大地上到处都回荡着一个声音-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猛地发现,春天笑着来了!唤醒了大地,唤醒了天空,一切事物都睁开了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四周,活跃起来了!在田野间,有春的迹象;在那大树的枝头,有春的生机;在起伏的山坡上,有春的彩色。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的花衣,来到户外,闻着花香,听着清脆的虫鸣鸟叫声,这声音听起来让人感觉多么的愉悦,越听越陶醉,仿佛让人忘了所有,只有春的美好,让人的内心平静、安详。躺在春天的怀抱中,一切忧愁、烦恼都化为乌有,因为春天让人感到了希望的力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一切都充满生机。

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五彩斑斓的,你看,山坡上的桃树、杏树、梨树,都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将青山披上了绚丽的外衣。田野间的油菜花也开了,就像金黄色的海洋,成为了春天最独特的风景线。绘不完的春色,说不完的花朵,还有那热烈的迎春花,梦幻的紫藤花,娇羞的海棠花,烂漫的樱花,它们在春光中,都献出最亮丽的色彩,最美丽的容姿。

春,是希望的季节,是欣欣向荣的季节,更是忙碌的季节,因为它是一切的开始。所有人都要在春天重新播下他希望的种子,并要在以后的日子里,辛勤地劳作,让它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开花结果。一粒小小的种子,到变成大树,并结出了许许多多的果实。那时,我们是快乐的、开心的、兴奋的。所以,在春天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可以更好地成长。

春雨也伴着春的脚步悄悄地来了,你听,小河流水在雨的掺和下,练起了咕水泡。河面在小雨的拍打下,满是波痕,还能看到几对野鸭在水中嬉戏的场景,它们欢快地叫着,与清风流水声应和着,仿佛是在欢颂着春天的到来。河面偶尔也会蹦出几条顽皮的鱼儿,它们欢快地游动着、追逐着、打闹着,享受着只有雨天才能有的自由。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田地里也有一些农民还在默默地劳作着,他们仿佛早已明白了春雨的用意,都不约而同地保持并享受这一份难得的宁静和安详。空气是湿润的,但隐约也能感受到一点清新的泥土味,偶尔也能听见风吹动竹林的沙沙声。春雨中的景象是美丽的,春雨过后,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孩子们欢快地跑着、跳着,在春光下一切都是美好的。

春天,一年伊始,她催生世间万物复苏,鸟儿为她歌唱,花儿为她舞蹈,万物为她的到来欢庆。善良的人们在这个季节,精心准备着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规划,人们充满希望,带着期盼,带着勇气,带着力量,在这美丽的春天,开始了新的一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南城万隆 陈庆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581.html

(0)
上一篇 2023-04-20
下一篇 2023-04-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