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守好初心

青年干部要以史为镜,守好初心,自觉地见贤思齐,在真学真信中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涵养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勇毅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守好初心,坚定内核。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毅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守好初心,服务群众。青年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紧紧依靠群众、不断造福群众、牢牢植根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多为群众谋利益、求发展。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前进。当前我国正处于关键时期,广大青年干部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青年干部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动深入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

“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青年干部只有守好初心,将“根”植于群众,让“本”彰于奉献,才能不负韶华不负重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a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305.html

(0)
上一篇 2023-04-24
下一篇 2023-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