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作为一名选调生,身在基层,身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使命与任务,基层作为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对于国家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基层年轻干部必须牢固宗旨意识,积极投身基层一线,摆正心态,以担当作为提升“溶解度”,把基层当做检验党性、锤炼作风、磨砺本领的“练兵场”,积极发扬“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吃苦精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用满身“泥土味”筑牢干群“鱼水情”,真正成为群众眼中的“自己人”,要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努力在基层工作中再多行“一里”。要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祖国北疆,将自己的热血抛洒在基层泥土当中。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党史明航向。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浴血奋斗、英勇牺牲、奋发图强、顽强拼搏,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学习党史正是为了能在迷失方向时能够想起井冈山的星星之火,想起四渡赤水的英勇无畏,想起杨靖宇将军牺牲时胃里的棉花树皮,想起渡江战役中先辈们的殊死搏斗,想起那五星红旗上承载的鲜血和英雄,想起血泊中诞生的从东方升起的太阳,想起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情景......在一次次迷失中找到航向,坚定信念跟党走。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树理想。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谋大同的初心使命,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随着时代快速发展,我国也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中国所面临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恰恰站在了这样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对于新时代青年而言,我们既有着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与机遇,也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切实增强能力、本领和担当,树立人生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竭诚付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年力量,推进国家强盛发展!

(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 石瑛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冲浪香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655.html

(0)
上一篇 2023-04-26
下一篇 2023-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