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韶山冲》观后感

“五一”假期携带全家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韶山。在“红五星”剧场观看室内大型情景演出《最忆韶山冲》,以光影的方式回望历史,重温红色记忆,筑牢党员初心使命,接受革命精神传统教育。

《最忆韶山冲》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亲自执导,在2021年12月25日在韶山红五星剧场首映。采用最新舞台声、光、电高科技手段,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毛泽东同志诗词和红色革命歌曲,揭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成长故事、革命历程和领导的故乡情怀,整场演出从“日出韶山”、“乡水情”、“ 求索”、“秋收起义”、“红军长征”等10个章节,演绎了毛泽东同志立志救国与振兴民族的家国情怀,信仰与奋斗的初心与使命。

伴随着一幕幕红色记忆展开与全剧的观看,让我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根基、力量源泉、信仰高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出发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求知求索,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天魔之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955.html

(2)
上一篇 2023-05-05
下一篇 2023-05-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