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新时代的干部我们要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坚持以学铸魂,夯实思想根基。以学铸魂,就是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 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铸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坚持以学增智,掌握看家本领。以学增智,就是要干部们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系统树立好自己的世界观、 方法论,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体制内服务好基层群众的行家里手,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职责使命。

坚持以学正风,涵养新风正气。以学正风,就是要从党的思想中汲取强大人格力量,发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整治自身的各种不正之风,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坚持以觉性立身、 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廉洁公正,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1395.html

(0)
上一篇 2023-05-17
下一篇 2023-05-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