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勇当先锋队、突击队

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青年干部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

青年干部要用先进思想来武装头脑。要博览群书,时时充电,学习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各方面各领域的知识,通过广泛阅读、参加培训和交流,我们可以汲取各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库。要定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和反思,发现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形成系统化的思考和理论体系。

青年干部要在改革创新中丰富经验。改革创新是国家发展的动力源泉,青年干部要勇于尝试新的思路和方法,敢于接受挑战和承担责任。通过不断挑战和实践,积累更丰富的经验,培养应对各种情况的能力。勇于尝试新事物,敢于面对挑战,积极参与各种改革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要真正理解改革创新的重要性,从而在收获经验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青年干部要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工作实践是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要将学到的先进思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承担责任,解决问题,通过实践来验证和完善自己的理论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实践中,面对各种复杂情况和困难,要主动研究谋划、主动思考部署,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进。

青年干部要发扬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创新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温仸签约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075.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