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意识 保持先进思想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只有不断学习、终生学习,才能跟上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的步伐,才能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党的各项事业上。

要珍惜好机遇。青年干部只有锲而不舍做好本职工作,利用培训机会,个人自学,充分用好每一次能够增本事、长才干的机会,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气魄珍惜时间,用好机遇,不断学习,爱党报国、敬业奉献,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才能在平凡的岗位的作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要不做躺平人。青年干部年富力强,正是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大好时机,一身本领正好用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事业中去。青年干部要永葆先进性,不要心存懒惰、躺平等不好的情绪,做一个眼中有光,理想远大的人。年轻时,就应该努力拼搏奋斗,用好自己的碎片时间,把别人“躺平”的时间用来学习本事,增长才干,用汗水和默默付出换回工作业绩和提升各种服务能力。

要踏实肯干不畏难。青年干部不要害怕困难,要用于接受各种挑战。任何学习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经过认真学习之后,就没有迈不过的坎,解决不了的难题。大部分青年干部从事的工作都与以前在校园里面学习的书本知识不相关。在从事一项新工作时,很多知识我们不懂,很多操作规范我们不明白,很多工作流程我们不熟悉,在这种时候,我们更应该要加强学习。不能以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而撂挑子或者选择逃避,任何一项工作,都有一个熟悉的过程,通过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学习后的成绩会让人受益终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a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318.html

(0)
上一篇 2023-04-24
下一篇 2023-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