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6月28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需要各个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及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

基层是各级路线方针政策的最终落脚点,只有基层干部真正把各项要求落实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才能为宏伟蓝图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古人云:“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为政之道,贵在实干。有的基层干部,把“干”体现在形式上,把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走过场,把台账做得漂漂亮亮,热衷于“材料政绩”;有的基层干部,将工作浮于表面,轰轰烈烈搞宣传,只管“吆喝到”,不问过程,不问实效。这样的“干”,更多的是图名图利,工作往往不被群众认可和接受。“做好本职工作”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一句口号,需要广大基层干部卷起袖子、迈开步子、沉下身子,用心用情去实践,用脑用手去创造,多一些深耕细作的付出,少一些粗制滥造的忽悠,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干事,才能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基层年轻干部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也是群众服务的直接提供者,定要想民所想、担民所忧,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将解决好群众的诉求作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服务不仅要“事必躬亲”而且要“披心相付”,要努力成为一名接地气、有温度的基层年轻干部。既要磨炼不怕磨破嘴、不怕跑断腿的耐心,也要掌握态度上热心平等、语言上通俗易懂的基层工作方法。始终秉持求实、求真、求细的工作原则,真真切切与群众交流,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走近群众、成为群众的身边人,才能听到群众的心里话,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与群众打交道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抓住在基层这片广阔天地施展才华、练就本领的宝贵机遇,努力成长为与群众同呼吸、心连心的优秀基层年轻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1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302.html

(0)
上一篇 2023-07-12
下一篇 2023-07-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