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是什么

宣传思想工作关系党的工作全局,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是宣传思想工作健康稳步推进的根本保证。

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对我们党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一个重要考验。

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多年来,宣传思想战线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改研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宣传舆论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键时刻更加凸显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越是面临重大挑战,越需要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现代社会,宣传舆论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

舆论引导正确,利党利国利民;舆论引导错误,误党误国误民。能不能把宣传舆论工作抓在手上,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兴衰,关系党的执政地位。事实证明,不重视宣传工作的领导不是高素质、高水平的领导,重视宣传工作的领导必须是事业取得必须成就的领导。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黑水县统战部 米家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488.html

(3)
上一篇 2023-07-13
下一篇 2023-07-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