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水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7月11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芦花会议会址陈列馆、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述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在黑水的故事,红军在长征过程中运用统战法宝作用,取得民族团结,得到黑水藏民族积极筹粮筹物支持长征的故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晓红同志结合我县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等鲜活事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红色文化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带领群众致富奔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黑水县统战部 米家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30481.html

(1)
上一篇 2023-07-13
下一篇 2023-07-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