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青春无限好

“成都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向世界呈现一届具有中国特色、彰显时代风采、展现巴蜀韵味的体育盛会。”

今年夏天将在成都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距比赛开始一百天时,东安湖体育公园内上演了一场潮流运动会。飞盘、陆地冲浪、匹克球……吸引了充满活力、不惧挑战的青年人。选手们乐在其中,也感受着体育运动的多样性。

今年4月至6月,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举行了18个项目测试赛,共有367支代表队5825人参赛,对设施设备、运行组织、体育展示和颁奖等业务领域应测尽测。国际大体联官员、技术主席及大运会特聘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认为已具备正赛举办条件。

在环城绿道上骑行、在家门口的体育场里挥洒汗水、在兴隆湖里乘风破浪……相约运动成为青年人时髦的社交方式。去麓客岛看一场星空电影,到东郊记忆逛一次文创市集,去武侯祠打卡一组汉服照……个性化的文化生活发出聚集青年人的强有力磁场。

夜幕降临,“夜成都”上线。猛追湾街道望平社区的望平滨河路两侧,各式茶座、餐吧、酒吧、火锅等特色餐饮门店、摊位旁,已经聚拢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时尚感、国际范十足。因青年人自发聚集而兴起的三色路夜市上,摊主们陆续打开后备箱,支起小摊位,点亮各色各样的灯带。旁边的锦江绿道上,不时有人骑行、夜跑。

这个夏天、共襄青春盛会、同赴大运之约,一起在成都成就梦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张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548.html

(0)
上一篇 2023-07-24
下一篇 2023-07-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