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岗位人员薄弱,安全生产存在重大疏忽的关键时期,那怎样才能做好安全生产,防止事故的发生呢?

第一、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第二、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必须加强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第三、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有检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堵住安全漏洞。

安全生产无小事。不断增强生产安全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细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才能守护平安、更好的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2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7934.html

(0)
上一篇 2023-08-22
下一篇 2023-08-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